是一只想要冬眠的啮齿动物
 
 

毕业论文逃避中

。。。然而只是摸完鱼继续写,消耗的完全是睡眠时间(

最近的梦想是可以不用看屏幕(然而不行

+++ ES+EG+大家的安子 +++

虽然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似乎也许可能敬人看起来好像就要出活动高星了,然而一直擦边发糖红月(fine)p也就非常安稳的张嘴吃糖。“再说看这个阵势我们也就搭边果然谁出活动吧”。。。。。。。。。。然后

嗯嗯,狂。欢。节。

“你看天边有朵烟花,是我。”

语言贫乏如我实在是找不出其他话可说了总之我就掏出钱包(

然后摸摸鱼((((


然后我!喜欢这张敬人!自己喜欢!!!(((

嗯但是就是。。。很喜欢,也许是因为迷妹眼神(。)这个配色有点挑战,大将和飒马穿就很好看,敬人完全是正红配绿多大仇说真的。。。。。。

虽然人体崩不见了自己画的时候是多迷妹居然没发现(胡言乱语中

总之就是迷妹啦敬人他怎么那么好!!



然后就是活动前跟YY打赌说谁紧急谁摸鱼,我输了(赢了?)所以摸一张桃李(借口,完全是借口

桃李天使掉了两张卡给我呜呜呜真是从来没有过的待遇我的天使在发光!!(抹泪





之前跟面纸聊的时候脑洞的巫女和猫耳安子w安子什么时候出卡?TV什么时候放人设?两边什么时候联动?安子什么时候才能幸福(太突然

卡面背景和边框都是从BD借的素材




之前在推玩的游戏结果(时国)+UU的生日贺,好想要画布满蕾丝的洋装啊!!(太晚



最后塞一张爱丽丝菊地原,他还是好可爱啊什么时候再出场

顺便,BFF难民终于看到了电子版的曙光(


那么晚安w

20 Apr 2016
 
评论(3)
 
热度(32)
© 仓鼠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