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想要冬眠的啮齿动物
 
 

碎碎唸比較多的時候就用這個模式,小忍的笑容可愛嗎☆


前幾天在推玩了那個“會想叫你畫什麼ES版”的測試,因為選項裡有敬人就po了出來,沒想到最後結果是小忍 我的喜好原來那麼明顯嗎,所以就畫了小忍(有膽po就要有膽應啊w

正好千秋在跟kitty開合作,就說畫sanX家的次の日ケロリ吧因為是青蛙(喂)比起三利歐sanX比較和我胃口讓我掏錢包所以跟sanX家什麼時候能開合作啊啊啊超想要!!!!

小忍超可愛!超可愛!!。。。這樣吼了幾個小時的我看到卡尺五星是小忍的時候根本昏厥。。。對心臟太不好了!!!說好的翠翠呢!!!!

嘛總之兩方都很可愛所以還是(掏錢包

berry happy好可愛,好可愛哎,有預定商品化嗎!(X



然後是昨天的壓著復活節尾巴畫的兔子,跟YY討論蠻久了復活節兔子一定很好看啊但就是一直沒下手,正好昨天等預告就畫了。

結果剛勾完創活動預告就出了,創五星。算上今天真是連續衝擊,對心臟真不好。。。看到五星立馬傳送身邊的KNp和兔p,太得意忘形結果被告知還有會長。。。呃啊,為什麼,為什麼fine月刊又開始了,會長你好精神你怎麼又爬起來了敬人他胃痛orz(x

【於是阿眠獲得了“連續兩天畫誰預告出誰五星”的成就】(X

所以創醬跟別人畫風都不一樣一定是因為受刺激太大

還有那個字體(。



然後我當然?終於?還是畫了敬人(幼敬人?)。也不知道是想畫敬人還是想畫旁邊那些。墻角生物差不多是我現在的本命?秘製吸引力,太。。。太可愛了!!(抹淚

推薦那個富士山(誒



然後是小說番外裡的安子兩連發!感謝翻譯的太太!!!(鞠躬)安子真可愛啊會長的描述簡直哪裡都特別對我簡直想要在現場(等等)第一張其實塗得我很爽但是電腦久違的藍屏所以嗯。。。隨緣吧(

小野貓安子!可愛!!(大聲


春天的蘆筍真好吃啊,晚安



29 Mar 2016
 
评论(2)
 
热度(10)
© 仓鼠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