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想要冬眠的啮齿动物
 
 

感谢应龙大人拍本给我看呜呜呜让我摸到实体啊可恶

今天看到的两本都是有提到幼驯染捏他的三轮米(米三轮?),所以...怎么说,因为幼驯染啊在身边的亲人这种捏他对我来说实在...太甜了!突然就想起这个家伙(指),从小一直在一起的人已经一个都不在身边了吧。如果能在边境过得开心就好了,如果能跟修和千佳变的更亲密就好,如果Re老师能回来就好了,至少能在梦里见到就好了...之类的。

菊地原我都不想猜!说不定只是个普通学生呢!!脸反正都是肿的打吧打吧《刚看完小魔女R2

涂完re老师隐藏图层后才涂的游真,最后叠起来发现咦阴影用的颜色不一样看起来正好不在一个次元太好了谢谢我不记事的脑

突然这么怨念,一定是雪太厚不能出去买菜的错,一定是!

12 Jan 2015
 
评论(6)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仓 | Powered by LOFTER